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葱花cp 王思聪x杨超越04

沙雕文,不喜勿喷~
4.
“诶我说,你堂堂万达集团大公子,纯种富二代,在这里瞎叹什么气呢。” ktv里,当林更新第五次看到王思聪锁着眉头盯着手机时,忍不住调侃道。但没想到平时对自己嬉皮笑脸的王大公子此时好像失魂落魄般,也不做回应,只是沉默的盯着手机烦躁的翻来覆去。

“我的妈呀该不会是万达集团破产了吧。”

林更新收起了平实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严肃的凑到王思聪旁边准备探个究竟,却只见王思聪在刷微博以及回复一些花花绿绿的评论,顺便保存了一个美女的自拍以及舞台照,以及,这个美女好像眼熟的很。

“我我我认得她!杨超越嘛,101火箭少女第三位出道,前两天你看人家很不爽一直微博撕人家来着。怎么,你看上她了?”

抬头瞥了一眼林更新那贱贱的表情,王*很高冷的富二代*思聪默默的站了起来:“我准备回公司了,你也快些回去吧”说完便大步流星的朝外面走去,完全忽略了林更新在后面咋咋唬唬的话语。

在万达公司的顶楼办公室里,王思聪瘫在他的老板椅上,透过宽大的落地窗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烦躁的想着事情。距离他那日发完微博也有快一周了,可是杨超越根本不作任何回应,更别说他最开始想的来找他求饶了。这种感觉就好像你每天都去骂一个人,可是人家根本不搭理你,这种冷暴力可最为致命的了。

‘呵,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王思聪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玩味的笑容。他也不是没有撕过女明星,但是像杨超越这种既不搭理你也不向你求饶的还是头一个。慢慢品尝着高脚杯中的红酒,王思聪难得认真的思考着下一步动作,这时电话响起,是他底下最靠谱的狗仔,

‘喂,王总哈,您之前托我调查的事情出结果了,那个之前曝光杨小姐家庭的狗仔是x娱乐的记者,网上曝出莫须有黑料的则是y娱乐的,其实这两个娱乐公司本身没什么名气可是架不住他们雇了水军,王总您看这事。。。’

‘这点舆论都管不住,你们是干什么吃的!?’王思聪气的拍案而起,冲电话那头的属下大吼。此时属下也很懵逼,心说之前在网上黑杨超越黑的起劲的不是您嘛怎么现在又开始保护上了,但嘴上仍恭敬的问道,那我们怎么解决呢,是诱导舆论还是。。。

“不用那么麻烦,直接收购了那两家公司,解雇那两个人,再给他俩一点教训,最后告诉剩下的人管住自己的嘴。”

连王思聪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在说出这句话时自己的表情有多么恐怖,属下也意识到了这回自家老板可能真的生气了,便匆匆交代道 ‘还有老板您之前要的101少女公演vvvip门票已经到了,我给您放门口收件箱里了’ 之后忙挂了电话。

‘哟,大少爷这身不错啊。’
火箭少女的演出刚刚开始,林更新便大大咧咧的坐在了过来,上下打量了一下王思聪,并对他今天没有穿他的标准直男两件套很满意。

“闭嘴林狗,安静看节目。”
王思聪有些紧张的整理了一下身上价值不菲的西装,想着人靠衣裳马靠鞍,自己颜值上照那个什么鹿晗(ycy的偶像)差了好多,再不打扮打扮,那不是完败。看着台上卖力表演的杨超越,王思聪无奈的摇摇头,这个蠢女人,家庭那样艰难也从不开口求助,每天都那么乐观,真不知道是单纯还是缺心眼。
‘王总,都安排好了,表演结束之后您直接去旁边万达酒店顶层的旋转餐厅就可以。’

收到微信的王思聪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收起了手机专心的看向了台上的表演。

tbc
明天应该是完结章啦~第一次写文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