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葱花 王思聪x杨超越 02

没想到居然有人喜欢~我来更新啦!
P.S:情节纯属自己yy,不喜勿喷!
前文见我主页
2.
王思聪到腾讯彩排地点时已是晚上8点,可是里面扔灯火通
明,舞台上,创造101的女孩儿们在努力跳舞,见状,他也便不作打扰,只是对舞台上自家公司的傅倩点了点头,便去往楼上的vip包间继续观看她们的表演。

作为万达集团的公子哥,王思聪以前也是举办过类似的演艺节目,比如那个hello女神,不过和眼前这个相比还是差了一些。“不愧是腾讯啊,花大价钱从韩国买了版权不说,连参赛的女孩儿都是每个娱乐公司选出的精英” 王*稍微有头脑的富二代*思聪边喝着一杯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应该很贵的茶,一边在脑海中默默的把节目的亮点记在心里,以后好有个借鉴。

不料就在一杯茶刚刚见底的功夫,舞台那边就出事了。一个女孩儿在跳舞时不小心扭到了脚,其他女生赶忙围过去查看,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什么,那个扭到脚的女孩儿忽然号啕大哭,边哭还边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虽说王思聪此时离舞台有一段距离,但‘经验丰富’且自负的他立刻就推断出这根本就是个小伤在博同情,或者是哪家的千金小姐来参加节目结果吃不了苦头哭哭啼啼。想到这儿,他轻蔑的笑了笑,冷漠的问向旁边的经纪人“这摔倒的女孩儿谁啊。” 

“哦,老板,她叫杨超越,闻澜文化那边的”一旁的经纪人边说着边察言观色,看到老板似乎不太喜欢这个女生,便添油加醋道“这女孩儿一看就没吃过苦,这点强度的训练都能哭,可不像我们傅倩,这两天勤勤恳恳练习,一直没什么怨言。”  ‘不错,接着保持吧。’王思聪懒洋洋的冲经纪人抛了一句话过去,之后便整个人陷在沙发里,拿过一旁果盘里面的西瓜开始吃了起来。舞台这边,杨超越在大家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索性之后彩排的是唱歌部分,她也到是留在了舞台上,拿起话筒准备唱歌。但是因为她刚刚哭的是在太厉害了,声调中还带着些许哭腔,杨超越毫不在意,她胡乱的抹了抹眼泪,便有些声嘶力竭的唱到‘用全力去追~青春多宝贵~没机会,去浪费,趁春光明媚,把一切去体会~’

这一嗓子把王思聪吓的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手中的西瓜也掉到了地上。‘靠!!你唱你马呢啊’明知道舞台上的人听不见,可是他仍然破口大骂‘给鸡喂一把米,人家打鸣都比你好听’还好此时约他谈事情的腾讯高层到了,才把王思聪从鬼哭狼嚎的演出中拯救出来。

“这高层还真墨迹,半小时能说完的事情非要说到12点。” 这时的彩排早已结束,王思聪找了一个机会甩掉了跟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的鹅厂高层,匆匆向出口走去。可是此时他忽然注意到了一间舞室还亮着灯,王思聪走近透过缝隙一看,居然是今天排练时摔倒的女孩儿。杨超越脚踝上绑着厚厚的绷带,自己低声数着拍子1,2,3,4, 像个笨企鹅一样努力的抬着腿,试图跟着拍子做出相应的动作,可还是失败了。‘杨超越,加油,你可以的!爸爸还在等着你凑钱手术呢’ 她坐在地上自言自语了一句,之后立刻蹦起来,红着眼圈接着跳了起来。

‘啧,这白痴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五音不全手脚不协调,大晚上还接着练习。’王思聪撇了撇嘴,继续向出口走去。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