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朱白)真相是真2

又名:当龙哥听到真相是真的歌曲时想到了什么

作者有话说:
1.圈地自萌!
2.毒唯喷子均不回复直接拉黑哦⊙∀⊙!
3.双担好辛苦的~
4.祝两位哥哥前程似锦

【3】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周的拍摄,到了周五晚上的探班时间。朱一龙和白宇一走出去便看到外面三三两两站着等候的粉丝,因为数量实在是太少,他们便细心的和每个人握手合影之后才返回。一路上白宇一直在絮絮叨叨,‘诶龙哥,你说那些大牌明星,是不是在拍戏时外面都有一堆粉丝在等着,之后保安怎么维持秩序都安静不了的那种,然后明星拍完出来,粉丝就尖叫着围过去求合影。嘿!那个场面可相当震撼了!’

朱一龙侧头看着白宇在那里蹦蹦跳跳比比画画,嘴角勾起了一抹无奈的笑,说道,‘我还没体验过那种感觉呢,老实说还挺羡慕他们的。’

‘龙哥,羡慕什么啊,我们以后也会这样的。’白宇听出了朱一龙话语中的落寞,连忙揽住他的肩膀,安慰道。可老实说,那时的白宇并没有什么把握,更是没有预测到之后‘镇魂’的爆火。可是他不忍心看到朱一龙脸上露出那种落寞的神情,便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拍戏,再借助自己的一些人脉帮这部剧宣传一下,不为别的,就为了能让龙哥体验到那种被簇拥着的感觉。

【4】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手臂

朱一龙还记得有一场戏是沈巍在雨中跪着给赵云澜求药的场景,碰巧拍摄那天还是个雨天,天空下着的毛毛雨再加上剧组的人造雨浇在他身上很是冰冷。但是为了拍摄效果,朱一龙愣是在雨中跪了半个小时,结束起身时,他浑身发软冻的哆哆嗦嗦。站在不远处的白宇见状忙冲了过去,把手中的毛巾盖在朱一龙身上,仔细的擦拭。

‘不就是拍戏嘛,也不会感冒,你那么紧张干什么。’见白宇眉头紧锁,双手因为过于心疼自己而微微颤抖,朱一龙忍不住调侃道,说着便下意识的把自己冰凉的手搭在了白宇的肩膀上拍了几下。

感受到对方手上冰冷的温度,白宇连忙霸道的拽过朱一龙的双手,用自己的手捂住,不停的哈着热气。此时的白宇没有了往常的嘻嘻哈哈,盯着朱一龙的双眼,轻声说道,‘那你也是为了给我求药才淋雨的。’

【5】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剧组的拍摄进程俨然已经过半,虽说是个小成本制作电影,但是该去的取景地却一个都不能少。粗略算下来,这两位镇魂兄弟也是一起去了不少地方,北上广是必须的,此外还有一些他们叫不上名字的偏僻的山庄。但是相比较起来,上海的拍摄基地环境算是好的了,蚊子少住宿环境也算不错,这不,刚回到影视基地的哥俩儿便开始兴奋的开着平衡车到处跑了。因为已经是晚上,没有拍摄任务了,导演组也就没有多加阻拦,只是嘱咐了一句早点回房间休息便离开了。

‘白宇,很晚了诶,你这事要带我去哪里啊?’朱一龙看着前方骑着平衡车越走越远的白宇,便有些着急,晚上的影视基地没有什么人,虽说两个大男人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万一有什么磕了碰了耽误拍摄进度就不好了。

‘别急嘛龙哥’,白宇调皮的回过头,之后便是一个急转弯,‘到了到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朱一龙不禁怀疑自己是在做梦。那是一个类似于花园的地方,中央有一个小亭子,在橘黄色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温暖。白宇拉着朱一龙在亭子的长椅上坐了下来。

‘怎么样龙哥,这里不错吧’,白宇笑嘻嘻的侧过头看着朱一龙,见对方脸上露出惊喜的神情,便放心下来,大大咧咧的接着说道,‘我之前晚上出来闲逛时发现的,看这还有一个小瀑布,花花草草什么的也多,就想着带龙哥你一起来散心。’

‘白宇,谢谢你’,朱一龙有些哽咽,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对他这么好的搭档,激动之下竟不知道说什么好,便笨笨的道‘以后我若是成名,也绝不会忘记你。。。我,我以后只想和你一起去面对成千上万的掌声和喝彩。’

‘噗。。哈哈哈龙哥,不用那么紧张的’,白宇侧过头看到朱一龙的脸像火烧一般红,忍不住调侃道,‘那我可就等你出名以后多提携提携小弟我了哦。’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