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朱白)真相是真

又名:当龙哥听到真相是真的歌曲时想到了什么
作者有话说:
1.听歌时听到的每一句歌词所想到的场景
2.有真发生的也有脑洞
3.圈地自萌,双担好辛苦的qaq
4.祝两位哥哥前程似锦

[序]
距离上一次的发布会也有一段时间了,朱一龙每天也都是疲惫不堪。白宇偶尔也会发消息来鼓励他,但两人最近的档期排的满满的,根本没有时间做更多交流。坐在飞机上,朱一龙闷闷的透过狭窄的小窗望着云层下方的灯火阑珊,随意的摆弄着手机切着歌,忽然他猛的想起不久之前在b站上看到的一个视频,虽然内容记不清了但是bgm还是很好听,叫什么。。对,真相是真。说罢,朱一龙翻了翻歌单找到了那首歌,开始听了起来。

[1]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开始的时候朱一龙并不想接镇魂这部网剧。
‘这这这。。小说,拍成网剧真的能过审吗?’好不容易把原著看完,他才明白过来这所谓的‘双男主’根本不是他原本想的兄弟情,这他妈的是爱情啊。

坐在旁边的小个子助理听罢,满面愁容的站起来,凑过去苦口婆心的劝道 ‘朱老师,虽说这部剧的类型您可能以前没有尝试过,但是您可是在里面演男主啊,机会难得您再考虑考虑呗,’ 助理边说着边仔细观察着朱一龙的表情,见他还是有些犹豫,便干脆道‘不然这样,这另外一个男主呢已经答应下来了,我们现在就过去看看他,要是您对他不满意的话咱们就换个剧本接,可以吧?’

见对方已经是做到了最大让步,朱一龙便叹了一口气,‘好吧,依你依你。’之后便一起出了门。

到了片场,朱一龙大老远的就看见了被一群化妆师造型师围着的白宇。路上时助理给他看了白宇的资料,演过几个电视剧电影的小配角,和自己一样也是不温不火。

‘可能我这一辈子的演员生涯也就这样了吧’,朱一龙叹了口气,自暴自弃的想着之后怎么委婉拒绝助理时,那个被一群人围着的男人忽然转过身来。

‘龙哥!’ 那个男人看到朱一龙之后双眼明显的亮了一下,扒开了旁边的人一路小跑过来,‘你就是那个,演我的。。呃。。好兄弟,沈巍的吧。’

朱一龙愣住了,他看着对面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站在那里大大咧咧傻笑的白宇,一时间竟然忘了解释。

‘好了好了’,见朱一龙愣着盯着自己半天不知道说什么,白宇也明白过来眼前这个男人还真像助理之前跟自己说的那样害羞,白*自来熟*宇便很自然的搂过了他的肩膀,朝远处的造型师大喊道‘我的搭档来了麻烦给他弄一下造型啊谢谢啦!’ 说罢便拽着朱一龙飞速跑了过去。

此时站在原地的助理和导演默默凌乱着。
导演:不是小朱说先来看看情况吗怎么这就安排上了?
助理:。。。导演您就当他接这剧本了吧。
导演:好嘞!

(2)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刚开始拍的时候朱一龙感觉自己有些格格不入。剧组里面的大部分演员认识白宇,时常看见他们在一起打打闹闹,甚至还听见一个女孩子小声说,‘我怎么觉得朱老师有点冷漠啊,都不和我们一起聊天。’

‘哪有,我龙哥只不过是害羞而已,’白宇见状连忙打圆场,说罢,便冲着不远处独自坐着发呆的朱一龙大喊,‘龙哥过来过来!陪我们待一会儿呗!’

‘哎,不是一堆人。。好吧好吧。’看着白宇期待的眼神,朱一龙知道他是想让自己融入圈子才这么做的,便收起手机快步走了过去,心中有些小感动。

tbc
墨迹了好久才写出一些233有人看的话就更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