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王思聪x杨超越05(完结章)

情节纯属自己yy,不喜勿喷
5.
晚上7点,万达集团顶楼旋转餐厅

‘王总,您把我叫来吃饭是有什么事情吗?’

杨超越看着坐在对面安静从容切牛排的王思聪,不留痕迹的皱了皱眉头。今晚表演结束之后负责任只是和她说有领导要见她让她换完衣服赶快过去,却不知道居然是她的‘死对头’。可是没办法,毕竟人家的身份摆在那里,她又不得不陪着一起吃饭。

听到对方终于忍不住发问了,王思聪默默的把手中的餐具放下,努力控制住自己因紧张而颤抖的双手,平复了一下心情,缓缓的说“我要为我之前在微博上diss你的事情道歉,虽然这件事我确实是故意的,但是我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才这样做的所以你应该原谅我。哦还有就是,’王思聪边说着边将身体前倾,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很邪魅但其实十分猥琐的笑容‘杨小姐也没有兴趣做我女朋友啊?’

啪!
杨超越十分气愤的放下刀叉,抬起头冷冷的说道,‘如果这就是您想说的,那么请容我拒绝,还有,’她顿了顿,接着说,‘我和您之前接触的女网红不一样,请不要拿哄骗她们的手段来对付我,告辞。’

看着杨超越离去的背影,王思聪气的跳脚‘林更新给我的那些霸道总裁小说都是些什么垃圾,怎么一点用都没有!’ 不过这事还真要怪林更新,毕竟霸道总裁这些套路还是要看颜值的。
6.
距离上次尴尬的晚餐已经两个月了,可是杨超越仍旧没有缓过来。倒不是那天王思聪说的话过于智障,而是他之后的一连串十分直男的追求行为。

每天晚上八点钟让全国的万达建筑投屏播放创造101杨超越单剪也就算了,每次她们演出总会看见台上台下放着大把白色玫瑰以及花环,搞得女孩儿们一度以为自己在参加葬礼。

‘啊啊啊意涵我快要疯了!你说他周围好看妹子一大把,干嘛非要想不开追求我!’
化妆间里,当制片人第n次跑来委婉的告诉杨超越外面一位王姓先生已经等了很久时,她终于忍不住向自己的好友疯狂吐槽道。

‘唉那能怎么样啊,你就答应呗,我不心疼王大少爷还心疼那么多玫瑰花呢。’
作为杨超越为数不多的交心朋友,开始的时候陈意涵的确很担心自家超越这只小羊落入王思聪的虎口,毕竟他的行事作风大家也是都有耳闻。可后来当她看到一向花心外加吃不到就跑的王大少爷难得的认真了,而且这花一送就是两个月,她就忍不住拜托家里人去打听了一下,当听到林更新用那难以置信但是十分确认的语气说自己好友确实动了真心之后,陈意涵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早已习惯了陈意涵的说话风格,杨超越也没有太在意,只是稍稍与她打闹了一番便出去准备表演了。

然而此时的舞台却是一片漆黑,正当杨超越疑惑之际,忽然灯光打到舞台上,上边伫立着一个她无比熟悉的人。

这时音乐响起,穿着嘻哈风格的王思聪开始随着音乐努力的摆动,嘴里含糊不清的唱着什么,音调怕是早已经从北京跑到了上海。

正在喝水的杨超越差点没喷,心说真没想到还有唱歌比我还跑调的人,顿时对王思聪的好感度有所上升。看着他在台上笨拙的身影,杨超越的思绪早已飘到了千里之外。想着这个富二代两个月以来的种种出乎意料表现,她不禁有些感动,以前也不是没有人追过她,但是多数都是吃不到就跑,向王思聪这么执着的她还是第一次见。虽然他的颜值有些。。呃,勉强吧,但是好看毕竟不能当饭吃,何况他还那么有钱。

‘诶好啦好啦我答应你好了吧’杨超越有些无奈的说,‘别误会啊我只是不想让你那么缠着我而已!’

舞台上正在嚎叫的王思聪一听这话,开心的直接停止了表演,从台上一跃而下,冲着远在暗处观察的林更新比了一个ok的手势,十分自然的牵起了杨超越的手直奔楼上的西餐厅而去。

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林更新无奈的摇摇头,刚想感叹几句,只见此时王思聪发来了一段微信:

感谢林狗你这段时间的僚机工作,既然我已经有了女朋友,那么晚上的k歌我就不去了,啊对,下周的巴黎时装周你也自己去吧,以后有其他网红的活动你也别找我了!
爱你的,思聪。

‘你妹啊重色轻友的东西!’林更新握着手机悲惨的嚎叫着。
end
哈哈哈沙雕小段子终于完结啦,几天前刷微博时偶然的脑洞居然写了这么多,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求原谅qaq,之后我也会经常更新一些文章啦,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