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瑶

沙雕文写手,追啥写啥,填坑小能手

直播笔记(微笑视角)

晚了点进直播,一进去就发现笑笑在问粉丝面基去哪,果然你还是抵挡不住伪酱的诱惑吗!!说好的专心排位呢大猪蹄子

笑笑六阶渡劫成功之后出来排队,说,我们放个战歌吧,过了一会儿又说 “我还没排到人呢放什么战歌啊,笨蛋”,过了一会儿又说,不对啊,笨蛋是爱称啊我应该说,小傻瓜。emmmm不知道谁昨天死了之后观战伪酱,说了句,笨蛋。

笑笑月亮河公园,马戏团里面转了一圈,本来想说没有密码机,结果说成了,这里面没电视机啊。弹幕:明示送电视机。过了半分钟,笑笑:感谢xx老板送的电视机。粉丝很宠了hhh

笑笑末班车遇到汪总结果3出,淘汰完一个之后发现那边门开了但是汪总没走,就嘟囔了一句咋还在等我,之后弹幕说他以为你晋级赛。我切到汪总直播间里面正好看到他在打字给笑笑:我以为你晋级赛呢就等了你一下。两个大宝贝都是天使啊~

排位之后和汪总双排,笑笑向他抱怨打的不好,汪总表示我tm闭眼吹
汪总:我本来要下班了,要不是你找我,我就早睡了
汪总:我也不咋充值礼物,现在只有你一个牌子
汪总很暖了丫

笑笑抽奖送巧克力,汪总:我也抽
笑笑:你能抽到送你十盒
结果。。。真中了。。。

???
笑笑:wrng,这什么运气啊!!!
弹幕:汪总出来挨打
gay里gay气的直播间
主播抽奖黑幕举报了2333(滑稽)

之后汪总拿着这盒巧克力去他直播间搞抽奖,我们都去卡个牌子,有弹幕说抽到留纪念
汪总:笑汪的第一盒巧克力,留纪念不错,但是会化的
弹幕:???笑汪锁了
汪总试图辩解:笑汪,汪笑有区别吗我随口说的

和汪总双监管,有一个医生id叫软萌小甜
笑笑:一看就是个妹子,我们把她放了吧
弹幕:???大猪蹄子取关警告

嘿嘿第一次记笔记就先记这么多吧,第一次在图书馆待到11点准备回宿舍啦啦啦

个人感觉笑笑和汪总的关系不同于他和其他屠皇,并没有每天都一起开黑,只是说想起来就邀请一下。更何况汪总老年人作息,九点就下播。但是排位遇到了会互相考虑,真的很暖了。

汪总前两天和人榜黑马双排,笑笑3杀,之后守地窖。最后汪总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做了个动作之后就跳下去了。
结束之后队友:我扣了8分哎
汪总:我没扣分
队友:??打扰了
还有一次人类三跑,笑笑最后牵起汪总准备送出去,但是汪总投降了,之后笑笑问汪总为什么投,汪总表示想着让你少扣一分是一分。

作为一名20岁的大学生老阿姨,我感觉他俩的关系就像是我和我的高中好朋友,虽然我们平时各自上学不会联系,但是只要你找我,我一直在。在你的面前我还是以前那个小朋友,虽然好久不联系,但是一起玩什么的丝毫不会尴尬。

评论

热度(33)